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毛巾禮品 | 毛巾工廠 | 廣告毛巾 | 運動毛巾 | 訂製沙灘浴巾

24035 - 加長純棉運動毛巾

ZP-裕利股份有限公司

ZP-裕利股份有限公司
裕利股份有限公司為一植基於瑞士的國際集團企業,目前在亞太地區的16個國家中設有營運據點;公司成立於1939年,目前仍由Zuellig集團持有多數之股份。成立70多年來,已在亞太地區建立了卓越之醫藥物流配送標準,並成為所有藥廠、醫療器材製造商及消費保健產品在亞洲地區市場拓展的最佳伙伴。
 
加長純棉運動毛巾由純棉製成,吸水性好,柔軟舒適,適合在運動後使用。加長純棉運動毛巾吸水性好,柔軟舒適,可以快速吸乾汗水,保持身體乾爽。有機棉毛巾,以有機棉織布的胚布原色為底,不加以漂染,讓使用者可以感受到有機棉製品的溫柔質感,也是最親近身體、肌膚的好選擇。加長純棉運動毛巾長度加長,方便運動時掛在脖子擦汗,是運動健身的好夥伴。可以將企業LOGO印製在加長純棉運動毛巾上,以提升品牌形象和識別度。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