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廣告陶瓷杯 | 咖啡杯 | 禮品杯 | 玻璃杯 | 馬克杯

22086 - 陶瓷杯

鼎霖國際有限公司

鼎霖國際有限公司
最高法院,簡稱最高院、最高,位於臺灣臺北市中正區,在二元訴訟制度下,屬於普通法院體系,於訴訟上是中華民國的三終審機關之一,行政組織上則隸屬於司法院。中華民國三終審法院分別為最高法院、最高行政法院、懲戒法院。


 
臺灣最高法院,是全臺灣最具代表性的司法機關,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禮品的選擇,以及Logo 印刷的品質。為了滿足這樣的需求,最高法院特別設計了一款客製商品——陶瓷馬克杯恆溫陶瓷杯禮盒套組。這款禮品是由高品質的陶瓷材料制成,可以保溫,而且還附帶了馬克杯、蓋子、湯匙和暖杯墊(USB插口)。其中最令人驚艷的是金色Logo 印刷,它被放置在一處非常顯眼的位置上,讓接收禮品的人能夠一目了然地看到。如果您正在尋求一款高品質的禮品,不妨考慮陶瓷馬克杯恆溫陶瓷杯禮盒套組。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客製商品,讓您的客人感受到最好的禮遇。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