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便攜可重用餐具 | 筷子套裝 | 環保餐具套裝 | 環保棉袋木製餐具套裝 | 不銹鋼環保餐具

23917 - 麥稈餐具套裝

信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信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信邦成立於西元1989年,為提供電子零件整合設計與製造服務的領導廠商,產品應用範圍涵蓋資料擷取、電腦週邊和其他電子產品。順應科技產業的快速發展和日益激增的市場需求,信邦致力於產品研發和強化員工專業知識,以求達到客戶的技術要求,並提供客戶滿意且完整的解決方案。經過這幾年的努力,信邦成功轉型為提供完整解決方案的製造商,並且跨入了汽車電子、航太、工業控制、醫療器材和消費性電子產品領域,為客戶提供更廣泛的高附加價值產品服務。

 
信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享譽國際的高科技企業。作為採購易禮品公司的長期合作客戶,他們近期訂購了一批客製商品,包括便利貼筆記本和麥稈餐具套裝。在這些產品中,Logo印刷是最重要的一環。我們專門為客戶設計了獨一無二的Logo圖案,使其印刷在便利貼筆記本和餐具套裝上,成為與眾不同的禮品。而且,我們採用高品質的印刷技術,確保Logo的清晰度和色彩分明度。採購易禮品公司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的禮品方案,以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