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訂製迷你風扇 | 電風扇禮品 | 訂造風扇 | 廣告扇 | USB風扇

10844 - LED便携風扇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國際交易市場(www.alibaba.com)是阿里巴巴集團最先創立的業務,目前是領先的跨界批發貿易平台,服務全球數以百萬計的買家和供應商。小企業可以通過阿里巴巴國際交易市場,將產品銷售到其他國家。阿里巴巴國際交易市場上的賣家一般是來自中國以及印度、巴基斯坦、美國和日本等其他生產國的製造商和分銷商。
阿里巴巴在SourceEC訂製了LED風扇作為活動的推廣禮品。這款LED風扇是量身訂造的企業禮品。在小風扇的手握位置上印刷了阿里巴巴的LOGO外,還在小風扇的扇葉上訂製LOGO。其中的一片扇葉上安裝有LED二級光板。LED二級光板搭配小風扇高速運轉,利用高速運轉閃光時,視覺暫留的效果,形成一段段有弧度的光層,控制光的順序和時間,形成客人指定的圖案或文字。而且,這款LED風扇體積小,攜帶方便。夏天,LED風扇不但給你帶來涼涼的微風,還能做廣告。事不宜遲,訂購你的專屬的LED風扇,閃亮一夏!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