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螢光筆 | 麥克筆 | 記號筆 | 訂造螢光筆

17971 - 磨砂螢光筆

銓崴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銓崴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銓崴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TransWill Global Logistics Co., Ltd.)成立於2020年,是一家位於台灣的國際物流公司。我們專注於航空、海運、陸運的貨運代理服務,並提供進出口、倉儲、配送等一站式物流解決方案。
 
在日常生活中,紀念品是一種常見的禮物,可以表達對他人的感謝、喜愛或祝福。紀念品不僅要有紀念價值,也要實用,才能讓收禮人感到窩心。果磨砂螢光筆、馬卡龍便利貼和不銹鋼餐具套裝就是三款時尚、實用、又有紀念價值的禮品。果磨砂螢光筆和馬卡龍便利貼可以幫助他人更好地學習和工作,另外,不銹鋼餐具套裝非常適合在戶外活動中使用,不僅堅固耐用,也非常環保。這三款禮品都可以進行訂造,可以印上企業或個人 logo,非常適合用於企業活動、戶外活動或宣傳推廣。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