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索繩袋,訂購logo索繩袋, 來樣訂造索繩袋, 大量訂造索繩袋, 索繩袋專門店

7460 - 多功能拉繩環保袋

澳門聾人協會

澳門聾人協會
澳門聾人協會是由壹群熱心的聽障人士自發成立的壹個非牟利自助組織。在陳民安神父的統籌及帶領下,於壹九九四年八月三日正式成立,致力推動澳門聽障人士的復康工作,以協助他們克服障礙,達至參與社會及貢獻社會的目的。因應社會的需要,澳門聾人協會先後開辦了兩所中心─『啟聰中心』及『聾人服務中心』。澳門聾人協會於壹九九五年加入世界聾人聯合會成為會員,加強了與國際組織的聯繫,有助幫助澳門聽障人士。
 
澳門聾人協會選購了壹款T-shirt ,於2014.8.24-28舉辦的第二十六屆世界聾人聯合會亞洲地區代表大會上免費派送。澳門聾人協會希望通過這壹次的宣傳,讓聾人得到更多的關注,讓社會給予他們更多的機會投入社會,奉獻社會。這件T-shirt設計是獨特的漸變顔色,效果十分顯眼,容易吸引路人的目光,起到很好的宣傳效果。沒有什麼可以比T-shirt作為活動禮品來得更直接,更吸引人,更具效應。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