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水晶獎杯 | 星形水晶座 | 金屬水晶座 | 圓柱水晶紀念獎杯  | 訂造金屬黑水晶獎座

12109 - 訂製水晶獎座

挪威郵輪

挪威郵輪
挪威郵輪是一間郵輪公司,成立於1966年。至今已成為北美郵輪業最知名的品牌之一。目前公司擁有14艘五星級豪華郵輪。作為世界上最年輕的船隊,您能在挪威郵輪上得到最佳的住宿,體驗到自由創新的海上之旅。挪威郵輪幾乎有一半的陽臺客艙,讓您始終能欣賞到無敵海景。
 
爲了答謝其他合作公司,挪威郵輪贈送了一座特別的水晶禮品。SourceEC為挪威郵輪推薦的這款璀璨之鑽,精選高貴典雅的黑色水晶,經過匠人的巧手加工,切割、打磨、刻畫等一系列工序製作而成。水晶獎座以黑色為主調。黑色是一種神秘的色彩,通常有負面的含義。有負面的含義,就有正面的含義。黑色同時代表力量和權威,被認為是一個非非常正式、典雅、威望的顏色。黑色的水晶主題與透明的菱形鑽石搭配,整個水晶獎座璀璨無比。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