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琉璃水晶座 | 學校水晶座 | 琉璃紀念品 | 雕刻水晶座 | 3D水晶座

8293 - 琉璃水晶座

京西重工國際有限公司

京西重工國際有限公司
京西重工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上市的上市公司。公司的生產廠房及附屬公司設於中國安徽省,公司主要業務可分為兩個部分,即製造及銷售汽車零部件;買賣汽車零部件及建築裝飾五金產品。本公司的產品包括刹車閘瓦、摩擦材料、球頭及模具等及建築裝飾五金產品。
 
於2014年,京西重工注入歐洲資產,在京西歐洲的眾多客戶當中,路虎是最重要的一家。隨著路虎攬勝極光在中國國產落地,京西重工也從中受益,藉此慶祝,在SourceEC特別訂制了一款琉璃水晶紀念品。透明的火焰水晶象徵激情,活力和熱枕,紅色的祥雲則象徵吉祥,整座琉璃水晶禮品完美展現了公司對未來充滿希望,也寓意生意能夠更上一層樓。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