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訂造保溫杯 | 不銹鋼保溫杯 | 真空保溫樽 | 保暖壺

8252 - 350ML真空保溫杯

明愛

明愛
國際明愛,是一個由165個天主教公益團體組成的國際性慈善、發展和社會服務組織,第一個成員團體在1897年11月9日於德國弗萊堡成立,隨後開始在各國獲得響應,最後終於在1950年由十三個國家的明愛團體組成了國際明愛會。 2011年時獲教廷認證為教會法人團體。
風信子行動–年輕媽媽支援及發展服務是香港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獲凱瑟克基金資助,專為廿四歲或以下年輕媽媽提供全面完整性的支援服務,協助舒緩年輕媽媽因未婚懷孕帶來的衝擊和困難,學習承擔母親的角色和責任,并重建家庭及社區的支持,協助她們和其子女健康成長。 行善無分你我他。為了配合本次明愛的服務,特意在SourceEC選擇了一款防漏真空保溫杯作為紀念品。藉此活動,將風信子行動的信念帶給每一位市民。我們的信念是:我們相信,當願意踏出第一步,將有不一樣的人生;我們希望,當願意嘗試、學習,能偶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我們學會愛,當擁有自己,可以有能量去愛自己和子女的生命。從而協助年輕媽媽積極面對因懷孕所造成的困擾和改變;促進家庭和社區支援,協助年輕媽媽及其家庭融入社區等等。幫助更多的年輕媽媽及其子女。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