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襟章 | 訂製胸章紀念品 | 訂製名牌 | LED 閃光襟章 | 金屬徽章

14743 - 訂造胸章

澳門旅遊學院

澳門旅遊學院
澳門旅遊學院於1995年成立,是一所隸屬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的公立高等教育機構,提供一系列旅遊範疇的學位課程和專業培訓,包括酒店、旅遊、文化遺產、會展、零售及市場推廣、休閒娛樂、康體活動、文化創意及廚藝等。此外,學院亦與國際知名院校合作開辦高級管理課程。在調研方面,學院受特區政府及其他機構委託作旅遊規劃及發展的政策研究。學院使命是成為提供國際化旅遊及服務業課程的首選高等教育機構,不僅為澳門,更為亞太區域,培養具有專業知識和技能的學生,在業界擔任領導角色。
 
旅遊學院訂製了襟針作為學院的紀念襟針。小小的一個襟針可能在作用上並不大,但卻不能忽視它的存在。襟針作為一種頗有意義的表彰禮品,它的需求是很大而且十分穩定的!比較經常使用到襟針的是公司企業、學校學術團體團等等,通常都是團購和大批訂製生產。襟針的作工藝圖例說明做的最多的幾種徽章工藝,烤漆,仿琺瑯,衝壓,其他一些徽章工藝: 咬版(蝕版),絲網印刷,膠印,3D立體效果等。烤漆大圖片效果,襟針凹下的部分可以上各種襟針顏色,襟針凸起的地方可以做各種鍍金,鍍鎳等電鍍效果(金屬色)。烤漆特點: 顏色鮮豔,線條清晰明快,金屬材料質感強,可以採用銅或鐵做原材料,其中 鐵質烤漆襟針是價廉物美,如果您的預算較少,選擇這款最合適!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