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水晶座 | 水晶獎座 | 水晶座紀念品 | 實木水晶座 | 高爾夫球水晶座

10810 - 水晶獎座紀念品

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組委會

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組委會
「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是首個國際級的華文兒童圖畫書獎,目的是鼓勵更多優秀人才投入創作、出版優質華文原創兒童圖畫書,增進社會大眾對華文兒童圖畫書的重視與了解。 「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在2008年香港舉辦的「第一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發佈會暨兒童圖畫書國際論壇」中,獲陳范儷瀞女士贊助及書伴我行(香港)基金會協助正式成立,並有幸獲著名藝術家豐子愷先生女兒豐一吟女士的支持,允許本獎以豐子愷之名命名。 2009年7月22日,我們很高興舉辦了第一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頒獎典禮,共八位的評審分別來自中、港、台、美,以他們的專業識見和所體會的兒童閱讀經驗,從兩岸三地參選的330本作品中,挑選了12本得獎作品,成績叫人鼓舞。
本年是第四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為表彰得獎作品,專門訂製了水晶獎座紀念品。該水晶獎座可以分為兩個部份,第一個部份是一個水晶玻璃球,雕刻了該獎項的LOGO。LOGO正中是一幅由豐子愷老師繪畫的圖畫。畫中三個小孩正在閱讀。水晶獎座的第二個部份是一個長方體,正面刻有獎項的名稱,得獎者姓名和得獎作品;底部則採用的圖章的形式,刻著得獎者的姓名,別出新穎。整個水晶獎座,體現了線條曲直相互搭配,展現優美的形態。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