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廣告筆禮品 | 平價筆 | 訂做原子筆 | 商務筆定做 | 塑膠筆

9041 - 原子筆

萬方數據

萬方數據
萬方資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第一家以資訊服務為核心的股份制高新技術企業,是在互聯網領域,集資訊資源產品、資訊增值服務和資訊處理方案為一體的綜合資訊服務商。經過十餘年快速穩定的發展,萬方資料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一家以提供資訊資源產品為基礎,同時集資訊內容管理解決方案與知識服務為一體的綜合資訊內容服務提供者,形成了以“資源+軟體+硬體+服務”為核心的業務模式。
萬方數據選購了一種比較普通的原子筆作為廣告禮品。在SourceEC,我們為您提供多種廣告筆,有金屬筆、原子筆、鉛筆、螢光筆、麥克筆等等。要如何選擇呢,提供幾個小TIPS。1. 金屬筆:擁有金屬外殼,書寫潤滑流暢,線條均勻,是一種高貴經典的商務禮品。2.塑膠原子筆:價格取勝,外形豐富,可以用作是大量訂製的宣傳禮品或贈品。3.螢光筆:顏色鮮豔,而且一支筆可以有4、5種顏色,可以用於畫圖。更多的禮品資訊,歡迎致電SourceEC。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