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鋁水樽 | 金屬水樽 | 不銹鋼水樽 | 鋁製運動水樽 | 訂造水樽

9289 - 750ML訂製鋁水樽

Martek Power

Martek Power
軍品電源生產的公司。現今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托蘭斯市。Martek Power的產品主要應用於工業、醫療、鐵路、電力、軍事、航空等用途。Martek Power按其轉換方式,可分為AC/DC、DC/DC、DC/AC以及EMI、穩壓模組等。其產品通過MIL-STD-883以及相應的鐵路、航空標準的篩選。
這款鋁水樽的整個外觀設計於Martet Power保持一致。這個禮品是全鋁製,並保留金屬鋁的本身顏色,就如Martek Power所生產的產品顏色一樣,在水樽身印刷其LOGO,有特色之餘,又突出品牌本身。樽蓋是膠蓋設計,一掀開,就有吸管式的設計,方便飲用。憑藉其單層鋁結構,這款水樽可以重複使用,無論是熱飲或冷飲都一樣適用。這款水樽禮品屬於大容量,能夠裝入更多的液體。而且樽身的輕質結構,更適合用於長途的戶外運動。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