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便利貼筆記本、牛皮紙筆記本、隨身筆記本、長條筆記本、學生文具

3891 - 環保Memo本

環球資源

環球資源
環球資源是一家領先業界的多渠道B2B媒體公司,致力於促進大中華地區的對外貿易。公司的核心業務是通過一系列英文媒體,包括環球資源網站、印刷及電子雜誌、“買家專場採購會”及貿易展覽會,促進亞洲與全球各國的貿易往來。超過100萬名國際買家,當中包括95家來自全球百強零售商,使用環球資源提供的服務了解供應商及產品的資料,幫助他們在複雜的供應市場進行高效採購。另一方面,供應商借助環球資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廣服務,提升公司形象、獲得銷售查詢,贏得來自逾240個國家及地區的買家訂單。
環球資源在採購易的眾多禮品中選擇了一款環保便條本。便條本採用環保材質,內附有5中不同顏色的小標籤,作為特別的標誌,幫助你輕鬆找出你需要的文件或頁面。另外,環保便條本還有中比較大的白色便條紙,并印有“環球資源”的logo。在有需要的地方,貼上一張便條紙,你的筆記條理更清晰,幫助你快速回憶。小小的環保便條本更是展會參加人員的好禮品,好幫手。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