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琉璃水晶座 | 學校水晶座 | 琉璃紀念品 | 雕刻水晶座 | 3D水晶座

8341 - 獎座

明愛

明愛
國際明愛,是一個由165個天主教公益團體組成的國際性慈善、發展和社會服務組織,第一個成員團體在1897年11月9日於德國弗萊堡成立,隨後開始在各國獲得響應,最後終於在1950年由十三個國家的明愛團體組成了國際明愛會。 2011年時獲教廷認證為教會法人團體。
陳轉寧校長於本年八月三十一日榮休。2006年,陳轉寧女士轉到明愛馬鞍山中學,本著學校的理念「嚴而有愛‧多元發展‧啟發潛能」,以基督的慈愛照顧學生,關顧不同學生的學習需要。以感謝前校長陳轉寧的辛勤,明愛馬鞍山中學行政組在SourceEC特別訂製了一款琉璃水晶獎座。這款水晶紀念品採用黑色底座配以彩色琉璃主體。黑色底座上印有金色字體「轉化荒田為沃土,閒談浮世復安寧」,運用藏頭詩的效果,結合陳轉寧女士的三十五年的教育工作,以表揚陳轉寧女士對教育事業的奉獻。水晶的主體是黃色的琉璃水晶,在光線的照耀下,閃爍生輝,線條變化流暢。選擇一個特別精緻的水晶獎座,贈送給客戶,或作為一個紀念品,一定能給人以深刻的印象。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