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Polo衫 | 禮品Polo | Polo恤衫 | 公司制服 | 短袖Polo

7134 - 廣告Polo衫

九龍塘官立小學

九龍塘官立小學
九龍塘官立小學,學校創立於一九五六年,原為農圃道官立下午小學,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遷校至九龍塘,易名為九龍塘官立小學,並轉為全日制。校訓為「進德修業」,旨在致力培養品德學問俱佳的好學生,培育出身心健康、善於溝通、熱心服務及關心社會的下一代。
九龍塘官立小學,其第十四屆畢業典禮於七月四日(星期六) 在學校禮堂舉行。當天座無虛席,應屆畢業生、嘉賓、老師及家長約四百人參與這個溫馨而難忘的畢業典禮。在畢業典禮上,除了畢業生依依不捨的身影,還有師弟師妹的表演。為了使畢業典禮更隆重,九龍塘官立小學特意訂購一系列廣告服在表演中使用。不同的顏色,不同的設計,為的都是讓畢業生留下對母校的深深印記。廣告服作為禮品或者廣告禮品,持久而不失色。相信,若干年後,大家看見這件廣告服紀念品,都會想起自己的青蔥歲月。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