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廣告宣傳贈品, 訂製廣告禮品, 企業禮品贈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訂造, 推廣禮品, 戶外推廣用品,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3997 - DIY紙望遠鏡

香港貿發局

香港貿發局
香港貿易發展局於1966年根據香港貿易發展局條例成立,是專責推廣香港對外貿易的法定機構,服務對象包括以香港為基地的貿易商、制造商及服務供貨商。為香港公司締造商機,促進產品和服務貿易。為有意開拓海外和內地市場的港商提供服務。
香港貿發局成立多年來做出了顯著的貢獻,但香港貿發局不會停止前進的腳步。這次香港貿發局特意訂購了一款DIY紙望遠鏡作為推廣禮品,在展會上派送給客戶。這款DIY紙望遠鏡是盒裝設計,可供更換便條紙循環使用,十分環保。該禮品上清晰地印刷了香港貿發局的logo,簡約的設計更能吸引客戶的眼球,達到預期的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