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觸屏筆 | 觸控筆 | iPhone觸控筆 | iPad 手寫筆 | 訂製平板電腦用筆

6564 - 多功能原子筆

電梯業協會

電梯業協會
電梯業協會於1971 年成立,乃一個非牟利團體,會員為香港主要的升降機及自動梯承辦商。電梯業協會在升降機及自動梯行業中是一個專業團體,推廣國際標準、專門知識及技術。電梯業協會立會宗旨為:提供所需步伐令行業提升及改進,以達致香港電梯業能為公眾提供最佳服務。
這次電梯業協會特意訂購了壹系列的禮品,分別是PP帶便條紙書籤和鐳射水晶筆禮品盒,準備在展會上派送給客戶。這款PP帶便條紙書籤禮品設計別出心裁,可供更換便條紙循環使用,是一款十分環保的紀念品。這兩款禮品使用了比以往更多顏色的設計,使客戶在使用時更加方便。這兩款禮品上清晰地印刷了電梯業協會的logo,簡約的設計更能吸引客戶的眼球,更容易達到預期的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