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廣告扇, 訂製廣告扇, 扇訂造, 宣傳紙扇, 古典中國扇, 膠扇, 手搖扇, 企業禮品, 個性定制禮品, 紀念品, 宣傳贈品,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4127 - 夏日清涼廣告扇

防止虐待兒童會

防止虐待兒童會
防止虐待兒童會ACA,認為兒童的生存、保護及發展應獲得優先權,他們的意見應獲得充份的考慮。運用上述原則時,對不同種族,信仰及膚色的兒童,均予以平等看待。ACA為促進兒童全面成長及發展,推廣一個關懷及無暴力的環境。
ACA與香港賽馬會推出社區資助計劃,“生之喜悅”家庭探訪計劃是其中一個計劃。在進行探訪時,ACA會訂購小禮品送給探訪家庭。如果可以在禮品上印有計劃內容則最好不過,廣告扇成為不二選擇。溫暖的橘色,配上實用小竅門,使用率極高的廣告扇,既適合送給小朋友作消暑禮品,更適合家長閒時閱讀。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