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毛巾禮品 | 毛巾工廠 | 廣告毛巾 | 運動毛巾 | 訂製沙灘浴巾

8475 - 浴巾

無國界醫生

無國界醫生
無國界醫生於1971年在法國巴黎成立,現已發展成全球運動,設有24個協會,無國界醫生(國際)設於瑞士日內瓦。無國界醫生是一個獨立的國際醫療人道救援組織,致力為受武裝衝突、疫病和天災影響,以及遭排拒於醫療體系以外的人群提供緊急醫療援助。無國界醫生只會基於人們的需要提供援助,不受種族、宗教、性別或政治因素左右。
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活動每年都會舉行。2015年的活動是由無國界醫生與Collyer Logistics攜手於3月15日舉辦,并向採購易訂製了廣告毛巾。毛巾禮品選用了白色作為基本顏色,在毛巾贈品的兩端分別印刷了兩個主辦單位的LOGO。這款毛巾贈品是純棉,柔軟舒適,吸汗效果好。如果比賽過程溫度過高,還能把毛巾浸濕後搽拭四肢,能有效降低身體溫度,到達解暑的效果。Source EC還有各種廣告毛巾,歡迎來電資詢。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