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多功能廣告筆 |  兩頭筆 |  觸控筆 | 螢光筆 | 多用途廣告筆

1127 - Memo雙色筆

香港浸會大學

香港浸會大學
香港浸會大學是有基督教浸信會背景的香港法定公立研究型大學,根據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浸大於2013-2014位列亞洲第42名,成為亞洲最佳前50所高等學府之一。香港浸會學院是由香港浸信會聯會於1956年創辦的私立高等學府,致力提供全人教育。1983年,當時的浸會學院獲政府全面資助,成為公立專上學府,至1994年獲得正名,成為香港浸會大學(浸大)。
香港浸會學院的社會科學院選擇了便條雙色筆作為廣告禮品。什麽是便條雙色筆?首先,廣告筆的筆蓋是透明,并帶有筆夾,可以將廣告筆夾在書本上、衣服的口袋或其他袋子上。而且,筆蓋上還有旗仔Memo紙,要做標記的話就非常方便。筆身是一個筆套,裡面裝有兩支原子筆。從原子筆的筆塞顏色,就可以知道哪一支是紅色,哪一支是藍色原子筆,設計人性化。擁有了這支便條雙色筆,隨時隨地都可以書寫,不會錯過重要的信息。便條雙色筆也適合作為活動上的廣告贈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