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運動水樽 | 運動鋁水壺 | 膠水樽 | 玻璃水樽 | 訂製水樽

3815 - 350ML 運動水壺

美心

美心
美心集團於1956年創立,由第一家西餐廳起,憑藉對優質食品及卓越服務的堅持,至今已發展成具規模的餐飲集團,在香港、中國、越南擁有超過840間分店。集團業務範疇廣泛,包括中菜、亞洲菜、西菜、快餐、西餅、咖啡店、日式連鎖餐飲及機構食堂等。集團同時提供一系列優質味美的應節食品,包括銷量冠軍的香港美心月餅。
"美心美膳,滋味亞洲"-這句印在廣告杯上的話,代表了客人在食品界別的行尊地位 。廣告杯使用了tritan材質,是為了表現出客人集團對材質的嚴格要求,更代表美心集團在食品王國裏面的地位,鼓勵員工們更加努力去維護這個名譽。從選擇廣告杯大小,材質,到廣告設計,出貨,美心與Source EC攜手合作,只為給客戶一份最好的廣告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