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有線及無線滑鼠 | 品牌USB滑鼠 | 滑鼠禮品 | 藍牙鼠標 | 訂製滑鼠

5011 - 防滑滑鼠墊

Air Charter Service (HK) Ltd

Air Charter Service (HK) Ltd
成立於2008年,ACS香港於當年五月搬遷到第一個辦公室。該辦公室位於中環香港島的砵甸乍街(以香港第一任總督砵甸乍爵士的名字命名)-團隊最初只有貨運包機和私人包機。
 
ACS香港選擇滑鼠墊作為公司的配套辦公宣傳禮品。打造專屬滑鼠墊和手墊,與眾不同的心意禮物,彰顯個性!超細纖維面料採用高檔熱昇華印刷工藝,滑鼠墊上印刷圖案色澤飽滿潤澤,精美大方。採用超細纖維的網絡編織工藝,創造出樹脂般的柔滑手感,緩解疲勞,定位更精準。一般訂製滑鼠墊的,不是電腦或者電子產品行業。這次給航空服務公司做滑鼠墊也是給客戶更多的宣傳禮品建議!鼠標墊作為一種特殊廣告禮品,以其低廉的價格、出色的宣傳效果博得了廣大商家的喜愛。優質的超細纖維面給你絲滑流暢的手感,矽膠底面讓您無論如何玩遊戲都不會打滑,您還可以在滑鼠墊上面隨意印製任何喜歡的圖案、照片,給您的家居裝扮增添更多趣味色彩。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