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金屬獎杯 | 獎盃 | 獎座 | 比賽獎盃 | 紀念獎盃

7478 - 獎杯

功學社

功學社
功學社KHS,創立1972年,當年號稱「以生產機車的技術,來製造腳踏車」,把一股新的生產概念注入當時「沒有規格」的輪界,提昇了輪界的水準。逐漸在輪界的共同努力之 下,取代了日本,成為「世界第一出口國」。因環境的變遷,近年來很多廠商把台灣經驗移植到海外,尤其是大陸及越南等地區。功學社單車,仍堅持台灣,秉持開發及高品質的努力之下,陸續開發高技術的軟尾巴Soft Tail的車種(曾榮獲金品獎)以及複合材料的運用;同時在多角化的努力之下,開發了高品質的室內健身競輪車Robix、運動型小折(小徑)車,連續三年入圍精品獎。
為協助發展桃園市觀光,推廣拉拉山甜柿,提倡運動與休閒結合,鼓勵全民參與,朝健康邁進。功學社將舉辦名為“柿在必得,豐富人生的顏色”的2017年 KHS第11屆發現桃花源,雙鐵挑戰拉拉山活動。活動將於10.21-22舉辦,活動禮品十分多,其中單車類各分組取前六名頒發獎盃,七-十名頒發獎狀,路跑類各分組前三名頒發獎盃,四-十名頒發獎狀。由台灣客制化禮品公司採購易負責製作的活動獎盃,分金銀銅三色,做工精細,十分適合作為本次賽事的活動紀念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