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金屬筆 | 刻字筆 | 廣告金屬筆 | 禮品筆 | 筆紀念品

11284 - 高碳纖廣告筆

飛特立航空公司

飛特立航空公司
飛特立航空為台灣唯一營運國際級商務及醫療專機的公司,擁有先進的機隊及最專業的飛航營運團隊、航空醫學與急重症醫療團隊及飛航教練團隊,提供全世界、全方位、24小時全年無休的私人飛行服務。
飛特立航空公司訂購了高碳纖原子筆作為企業禮品,廣告筆是最直接的廣告宣傳方式、最生動持久的廣告宣傳禮品,並最具顯著廣告宣傳效果。將印有相關宣傳內容或企業標誌的禮品筆贈送給客戶,既能成功地在客戶心中留下生動具體的印象,又可以在客戶使用廣告筆的過程中,再次勾起客戶對企業的記憶,從而達到宣傳企業廣告信息的目的。此款高碳纖原子筆,黑色的大身搭配小方格紋路,筆帽上印刷上銀色的飛特立航空公司標誌,給人高端大方的感覺,凸顯飛特立航空公司的高尚尊貴形象。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