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籃牙喇叭 | 無線喇叭 | 手機喇叭 | 手機揚聲器 | iPhone 週邊設備

5109 - 時尚Mini LED 兔仔喇叭

映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映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994年10月映陽科技成立。成立之初,以推動電子設計自動化普及為使命,在近十幾年的努力後,專注在台灣「電子電路設計」市場的經營,已在EDA產業中開創出一片自己的天空和知名度,並於蘇州設立服務據點。
小兔造型小喇叭,連接電源或打開電源開關,小兔的臉蛋紅起來,好像害羞的表情,非常可愛。Gracer採購這款小喇叭,除了看中了其可愛外觀,還喜歡其功能和構造。小小的身體滿藏驚喜,來發掘一下:兔子頭部後面是揚聲器,耳朵有吊繩位,尾巴是功能導航鍵,腳步是電源開關和TF卡槽,左右手隱藏了電源接口和音頻接口。映陽科技特意選取了紅色,襯托其企業品牌的原色,白色logo印在小兔胸前尤顯出眾。贈送一個如此貼合企業品牌的客製化禮品,品牌推廣定能事半功倍。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