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琉璃水晶座 | 學校水晶座 | 琉璃紀念品 | 雕刻水晶座 | 3D水晶座

8345 - 琉璃水晶座

莫仕

莫仕
Molex公司,中文名稱莫仕,是一家電子元件製造商,生產包括用於電子,電氣和光纖等行業的互連產品和系統,開關和應用工具等,是世界上最大的連接器產品和系統的製造 商之一。公司於1938年成立。現今產品與服務覆蓋各個行業,包括電信,數據通信,計算機及其周邊裝置,汽車,網絡佈線,工業,消費品,醫療以及軍用品等的技術市場。
 
莫仕香港中國有限公司選擇了琉璃水晶座作為企業禮品。這款琉璃水晶座採用優質水晶料,按照客戶要求1:1定做生產。其用料講究,工藝精美,適合用在開業慶典、商務嘉獎、活動紀念、會議慶典、比賽頒獎和廣告促銷等場合。琉璃的特质是对光的折射率高,所以能呈现出晶莹剔透的效果,在光线的配合下,更能将其艺术特质充分表达。老鷹造型的水晶獎座有著“展翅高飛、大展宏圖”的美好寓意。通过铸造工艺制作的水晶座表现力强,层次丰富,精致细腻,尤其是色彩的流动变幻莫测,或热情或含蓄。水晶座不僅僅是一種獎勵,更是一件藝術品,光彩奪目的水晶經過設計師的琢磨,使水晶的光彩散發得更加透徹。水晶座因其精美時尚的外型,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是企業公司頒獎的佳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