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超薄USB手指 | 纖細USB手指 | 超薄USB儲存器 | 訂製超薄USB手指 | USB手指禮品

4983 - 雙面彩印USB手指

奔騰物流

奔騰物流作為歐系電動運搬設備領導品牌,奔騰致力於先進技術及觀念的推展引進,並領先業界推廣運搬設備的租賃服務及全年無休的全國售後服務,給客戶安心、放心的服務承諾。
奔騰物流選擇了一款印刷面積大的客制化隨身碟,以USB隨身碟作為宣傳禮品,不但讓收到USB隨身碟贈品的客人愛不釋手,而且,採購易更會幫助你在合意的USB隨身碟宣傳禮品上印刷企業logo,足份達到宣傳企業的目的。隨身碟精緻小巧設計,便攜隨放。隨身碟採用矽膠封裝技術,完全防水防塵防震,完全保護數據完整,USB2.0接口,讀寫迅速。隨身碟表面的圖案採用進口印刷機印刷,圖像清晰,不易刮花。除了纖細超薄型USB隨身碟,採購易還提供其他款式的隨身碟定制服務,歡迎選購。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