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汽車用品 | 訂做車載充電器 | 汽車抱枕 | 車載保暖杯 | 太陽擋印刷

10908 - 車內保溫袋

NISSAN

NISSAN
NISSAN,是日本的一家汽車制造商,由鮎川義介於1933年在神奈川縣橫濱市成立,目前在二十個國家和地區(包括日本)設有汽車制造基地,並在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產品和服務。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汽車產品和船舶設備的制造、銷售和相關業務,現任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為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1999年,雷諾與日產汽車結成獨立的合作夥伴關系,在廣泛的領域中展開戰略性的合作,日產汽車通過聯盟將事業區域拓展至全球,其經濟規模大幅增長。
NISSAN為了答謝客戶,特意定制了一批特別的客制化禮品,使客戶駕車外出或者出遊時,都能用上的貼心禮品。防滑墊置物盒-超強防滑,超高粘性。可貼於汽車任何平面位置上,可粘住並保護手機、CD盒、眼鏡、煙盒、名片、紙張等移動物件,並且不會對被貼面造成任何損害。防滑墊置物盒的印刷面積大,企業LOGO可以清晰印在盒中。夏季,搭載一款車載保溫袋去旅行,享受著冰爽的感覺。冬季,搭載一款車載保溫袋去郊野,依舊可以享受溫暖的氣息。保溫袋外層厚實尼龍三分隔面料,中間填充保溫珍珠棉,裡層防水PEVA裡布,反射並保護能量,保溫效果長達數小時。NISSAN與採購易定制的這批禮品套裝,盡享企業對客戶的關懷。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