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觸屏筆 | 觸控筆 | iPhone觸控筆 | iPad 手寫筆 | 訂製平板電腦用筆

5165 - 水晶觸控廣告筆

NUTRICIA

NUTRICIA
NUTRICIA是Danone集團的一員。紐迪希亞(NUTRICIA)是一家專業醫療保健公司,始創於1901年,總部位於荷蘭。曾以其在人類營養研究和治療領域卓而不凡的貢獻被授予“荷蘭皇家”的榮譽稱號。在一百多年的發展過程中,紐迪希亞始終以“領導先進醫學營養,推動疾病完美治療”為己任。
NUTRICIA訂製了水晶觸控原子筆作為企業辦公用品和推廣禮品。該款產品擁有電容觸控筆端,觸屏頭柔軟靈活,能進行精確的定位點擊,可適用於各種觸摸式電子產品。筆桿裡面鑲嵌有160顆閃耀奪目的水鑽,色彩繽紛,讓人愛不惜手。筆桿採用不鏽鋼材質,外層搭配炫彩烤漆,使用起來更加堅固耐用。使用水晶觸控原子筆時,通過旋轉筆頭可以調出筆芯,書寫順暢;不使用時反方向旋轉即可切換成保護狀態。原子筆的筆身上可以印製相關的宣傳內容,將這款水晶禮品筆作為活動的禮品贈送給消費者,勢必成功地在顧客心中留下了生動具體的印象,並在顧客今後用筆過程中將再次激活顧客的記憶,從而達到很好的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