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旅行禮品, 旅遊紀念品, 旅行贈品, 旅行手提袋, 手提行李包, 收納袋, 洗漱包, 海關密碼鎖, 行李牌, 行李帶, 護照套夾, 旅行套裝, U型頸枕, 洗漱套裝, 旅遊用品,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商務禮品, 公司禮品, 文具禮品, 環保禮品, 自訂禮物

17745 - 多功能護照收納袋

銘德律師事務所

銘德律師事務所
銘德律師事務所在亞洲,澳大利亞,新西蘭和英國共有15家分支機構,擁有國際視角,可為客戶提供本地經驗和專業知識。
銘德律師事務所選擇了禮品套裝作為公司日常的宣傳禮品。先來介紹護照包!這款多功能護照包的尺寸大小為25.5x18 CM,顏色豐富多彩,有灰色、紅色、藍色、紫色和粉色等多種顏色供客戶選擇,非常適合日常外出或者出差旅遊時隨身攜帶。護照包的物料主要為牛津布,因此具有防塵防水的良好特性。接拉下來是,噴水運動水壺。噴水運動水壺具備600ML容量,滿足日常運動所需水量,抗壓耐摔的PC杯身讓戶外出行更加安心。運動水壺的飲水口為食品級矽膠軟體材質,飲用安全衛生。而噴霧口只需輕輕一按,即可噴出提神保濕水霧。壺身與壺蓋可以通過旋轉的方式輕鬆分離,7CM的超大口徑壺口,讓清洗更加方便。這款產品擁有粉、藍、白、紅、黃等多種顏色供顧客選擇。同時,顧客也可根據自己的需求訂製企業LOGO等資訊,在潛移默化中起到很好的宣傳效應。600ML噴水運動水壺既可以噴霧降溫又可以補水解渴,絕對是送朋友、送親戚、送客戶的優先選擇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