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環保頸繩 | 訂造拉鍊式掛繩 | 訂製頸繩 | 證件套頸繩 | 環保掛頸繩

3415 - 環保頸繩

啟思中學

啟思中學
啟思中學是一所直資的國際文憑組織學校,提供香港新高中課程及國際文憑組織IB Middle Years Programme & IB Diploma課程。2012年學校成立六周年,第一屆中六生畢業。在2014年度,成為了全港最貴的直資中學。
啟思中學訂製了一款環保頸繩,派發給員工使用。環保頸繩用料好,手工質量好,造型十分簡約,適合員工佩戴。環保頸繩上印有學校的名字,讓人一看就知曉是啟思中學的員工,而且大大增強了啟思中學員工對學校的凝聚力,致力鼓勵員工為學校的輝煌建設付出努力,讓員工更加團結和敬業。此外,環保頸繩也起到對環保宣傳的作用,給學校樹立了良好的綠色環保形象。想加強員工凝聚力,想擁有一款適合自己的企業禮品,環保頸繩手首選。還等什麼,快快聯繫專業禮品公司-SourceEC。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