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紀念禮品, 訂製紀念品, 節日紀念品, 紀念品供應商, 紀念品廠家, 訂造紀念品, 週年紀念品, 香港紀念品公司,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8452 - 玻璃球

德瑞國際學校

德瑞國際學校
GSIS是由德國和瑞士的家庭成立於1969年共同教育全日制學校。 GSIS提供的教育從幼兒員到中學和商學院,跟隨德語和英語教育體系。來自30多個國家的近1300名學生被壹隊來自德國和英語國家的教師授課。主校員位於太平山,並採用三座建築物。學校的使命是提供教育卓越中心在壹個充滿活力,創意和充滿愛心的社會。
GSIS選擇了壹款玻璃球作為紀念品用於平日活動中,色彩繽紛的禮品令人賞心悅目,無論是師生還是家長,相信收到的人都會十分開心。選擇壹份禮品很重要,選擇壹分合這的禮品更彌足珍貴。從玻璃球的顏色尺寸到logo設計,點點滴滴都透露了GSIS的暖暖心思,如同GSIS對待學生壹洋,悉心呵護,關懷備至。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