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文具禮品 | 訂製文具 | 學校文具 | 辦公室文具 | 畢業禮品

6922 - 創意萬字夾

新鴻基地產發展公司

新鴻基地產發展公司
新鴻基地產發展公司轄下Signature Home為全港首屈一指的豪宅租務代理。可供出租樓面面積逾二百萬平方尺,為全港發展商之冠。所屬物業均坐落於全港最尊貴的地段,如位置優越的中半山及恬靜怡人的港島南區。物業除可飽覽維多利亞港或南中國海的迷人景致外,亦接連完善交通網絡,中環,灣仔,金鐘等核心商業區近在咫尺,因此成為大部分跨國企業高級行政人員的首選聚區地。
新鸿基地产发展公司辖下Signature Home为全港首屈一指的豪宅租务代理。可供出租楼面面积逾二百万平方尺,为全港发展商之冠。所属物业均坐落于全港最尊贵的地段,如位置优越的中半山及恬静怡人的港岛南区。物业除可饱览维多利亚港或南中国海的迷人景致外,亦接连完善交通网络,中环,湾仔,金钟等核心商业区近在咫尺,因此成为大部分跨国企业高级行政人员的首选聚区地。
最近,Signature Home定制了一款屋形萬字夾作為禮品贈送給客戶裝訂文件。萬字夾選用屋形,展現出新鴻的銷售主體。禮品萬字夾選用了紫色和金色,另外配上銀色的禮品盒,顯示出Signature Home的高端氣質。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