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藥盒 | 保健用品 | 健康禮品 | 藥盒訂製

3946 - 藥盒連切割器

康維他

康維他
1974年, 康維他創辦人Claude Stratford和Alan Bougen想像人類的健康生活. 蜜蜂是他們的靈感, 蜂蜜是他們的引子. 人們被吸引到相同的視野,通過社區聽到良好的保健故事. Paengaroa成了康維他的家, 成為了人們的工作和學習大自然的地方. 以人為本, 以天然健康為首選. 這壹切開始於1974年. 今天, 通過研究和對天然成分來源的選擇, 康維他精心撫育地, 延續了純潔的視野.
這次COMVITA特意訂制了壹款藥盒連切藥器作為禮品,在公司搞促銷活動時在各門店免費派發。這款藥盒連切藥器以多種顏色設計,改變了以往人們對藥物單調的印象,更能體現健康生活的本質。這款禮品分了多個藥物格子,能方便人們攜帶多種藥品,更加方便實用。這款禮品是分拆式設計,能根據妳的需要去決定盒子的個數,更能節省空間。這款藥盒連切藥器上印刷著COMVITA的logo,能大大地起到宣傳的效用。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