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便攜式便條紙, Memo紙, 便條紙, 便利貼, 告示貼,便條疊,便簽盒,便條簿,廣告紙磚,標示貼,便條磚,備忘錄,便籤本, 記事貼,黏貼便條紙

4875 - 便攜式便條紙

屯門醫院

屯門醫院
屯門醫院是醫院管理局轄下新界西醫院聯網的主要醫院,與聯網內的博愛醫院、青山醫院及小欖醫院一起為屯門新市鎮及新界西北區的居民提供服務。興建屯門醫院的籌劃始於 1979 年,經過長達十年的策劃及興建工程,屯門醫院在 1990 年 3 月 8 日正式投入服務。
這次屯門醫院向Source EC訂購了壹款便條紙作為禮品,免費派送給客人。便條紙是以白色塑料盒為外套,正面間潔地印刷屯門醫院質素及安全部的Logo,背面印刷著地址和聯繫電話,禮品不但實用,還大大起到宣傳效用。高貴時尚的白色設計,凸顯出屯門醫院質素及安全部的高品質服務。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