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最新禮品,禮品訂造

木製獎牌
24768

木製獎牌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PCS
產品尺寸 20x25CM
物料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0Days
大氣典範,讓榮耀更加體面,可印刷LOGO
用途廣泛,適用於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禮品訂造木製獎牌紀念品
禮品訂造木製獎牌紀念品
禮品訂造木製獎牌紀念品
禮品筆記
木製獎牌是一種獨特的禮品,可以用來表彰您的特殊成就。它們的最低訂購量為1PCS,尺寸為20x25CM,並以木材製成,樣辦時間為8天,生產時間為10天。禮品訂造可以滿足您對獎牌的需求,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獎牌通常被安裝在學校的牆上,以表彰學生對該領域的貢獻。它們也被用於醫療行業,以表彰醫生、護士和其他醫療專業人員對病人照顧的多年服務和奉獻精神。
獎牌不僅是一種獎賞,更是一種紀念,它代表了歷史的價值,以及過去的成就如何塑造我們的現在和未來。木製獎牌不僅可以用於表彰,還可以用於裝飾,它們的精美設計和精細工藝可以為您的空間增添一份獨特的氣息。木製獎牌可以讓您的獎勵更加獨特而有價值,它們也可以成為您的珍貴紀念。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