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凱諦思-金屬USB手指

2022-05-17 - Article ID: 5025

d17099-d2

d17099-d1
 
凱諦思-禮品案例專訪
凱諦思是自然與建築資產業界內一間領先全球的設計及諮詢公司。通過對不同行業的深入見解和一系列的設計、諮詢、工程、項目及成本管理服務,為客戶的自然與建築資產提供出色和可持續發展的成果。

凱諦思再次與我們合作,訂製金屬USB手指。USB手指的金屬機身,不但能很好保護好芯片,也能保持時尚外觀。金剛外表精於表裏,質感細入心扉。現在網絡的普及,我們日常會使用到USB手指上傳或下載資料。這款USB手指屬於簡單和使用方便的USB手指。它採用無蓋式設計,方便使用之餘,也免去了以往USB蓋子丟失的煩惱。存儲容量足夠,可以滿足你工作、學習以及日常生活中的不同需求。這款USB手指集合了簡單時尚、迷人的特點,是公司禮品的理想選擇。

產品: 金屬USB手指(12239)
物料: 金屬
產品尺寸: 13x1.5CM
印刷工藝: UV印刷
所屬類別: 訂做USB手指,水晶USB手指,金屬USB手指

禮品設計 VS 禮品訂造
 
d17099-d3

電子產品的內部零件品質十分重要,不但事影響產品本身的功能,還關乎安全問題。採購易出品的每只USB手指在送到客人手中之前會先進行測試,確保運作正常。

 
禮品訂造生產
 

認真檢查產品的每個細節,力求沒有分毫差錯。

d17099-d4
USB手指外殼印刷
d17099-d5
核對印刷顏色
d17099-d6
組裝外殼和芯片
d17099-d6
測試工作情況
d17099-d8
清潔打包出貨
    
禮品訂造特寫
產品 + 整體 特寫
d17099-d9
LOGO 特寫
d17099-d10
 

 

金屬記憶USB手指

關於作者

作者
禮品達人

我是禮品達人。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運動健身戶外活動少不了,靜下來的話,也能聽聽歌、看看書,做些小菜。當然,我也愛搗鼓自己的溫馨小窩。愛自己,也愛生活,將我生活中的點滴給大家分享,也將我愛的實用小品,如運動水瓶、藍牙耳機、神奇廣告筆等等給大家分享。外在:高顏值;內在:實用,多功能,這就是我,禮品達人。期待我的禮品分享,未來可期!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