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弗克司股份有限公司-積木日曆

2022-04-06 - Article ID: 4987
d17155-d1

d17155-logo
 
弗克司股份有限公司-積木日曆
瑞士商弗克司股份有限公司 (Fox Factory Switzerland GmbH) 具備超過四十年的避震器設計與製作經驗,目前生產的高性能避震器囊括雪車、登山車、摩托車、沙灘車、貨卡等。公司總部設於美國Georgia,台灣分公司為瑞士商弗克司股份有限公司 100% 持股的境外工廠,成立於 2011 年。

弗克司股份有限公司訂製的宣傳品是積木日曆。積木日曆上面除了有常見的日期和節日圖案,還印刷了fox的logo。最別緻的地方是,在日曆最下方印刷了一排車,從登山車、摩托車、雪車、沙灘車、貨卡等,一系列的車型圖案。這就是和fox的產品相融合,相得益彰。這訂製的積木日曆告訴了所有人,fox的零件適合很多產品。從簡單的圖案入手,大家對fox公司是有最直接的了解。這就是宣傳禮品獨有的魅力,化繁為簡,顯淺易懂。

產品: 積木日曆 (9903)
物料: 塑膠
產品尺寸: 12x3x9.5CM
印刷工藝: 絲印
所屬類別: 積木行事曆, 萬年曆,日曆及月曆印刷

禮品設計 VS 禮品訂造

d17155-d2

積木日曆共有兩個款式,一款logo和圖片為白色,另外一款則是紅色。

 
禮品訂造生產
 
1.印刷注意事項

這款日曆是積木玩具,在最下面印刷圖片的時候,圖案銜接的地方有可能出現的落差。印刷時,SourceEC除了會單個產品檢查外,進一步,整版檢查印刷圖案,我們力求每一個細節都到完美。

d17155-d4

 

2.包裝保護

每個積木日曆,包裝一個膠盒,防止日曆刮花。兩個日曆放在一個客製化紙盒內,並且放置一輛玩具車,加上減震海綿,能更好保護宣傳品。確保客人的成品完美無暇。

d17155-d5
QC過程,確保每個產品完美無暇
d17155-d6
用每個日曆單獨PVC透明盒包裝,兩個日曆裝一個紙盒
d17155-d7
減震泡沫固定玩具車
    
禮品訂造特寫
產品 + 整體 特寫
d17155-d8
LOGO 特寫
d17155-d9
 
禮品活動

d17155-d10

積木行事日曆不但能裝飾桌面,也能發揮同事的創造力!
 

檯曆紀念品

關於作者

作者
禮品達人

我是禮品達人。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運動健身戶外活動少不了,靜下來的話,也能聽聽歌、看看書,做些小菜。當然,我也愛搗鼓自己的溫馨小窩。愛自己,也愛生活,將我生活中的點滴給大家分享,也將我愛的實用小品,如運動水瓶、藍牙耳機、神奇廣告筆等等給大家分享。外在:高顏值;內在:實用,多功能,這就是我,禮品達人。期待我的禮品分享,未來可期!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