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東區警民關係組-登山扣風扇和6件套兒童沙灘玩具

2022-02-07 - Article ID: 4934
D16040_D_01

D16040_logo
 
東區警民關係組 - 禮品案例專訪
東區警民關係組聯同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於8月13日在大浪灣沙灘進行防罪宣傳活動。人員除了向泳客派發防罪宣傳單張以及紀念品外,亦特別向提醒泳客在沙灘玩樂時,記住要小心看管個人財物,避免被賊人有機可乘。

東區警民關係組在SourceEC訂製了一套宣傳禮品。此套禮品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禮品包括了登山扣風扇。迷你風扇是USB接口充電,即使沒有電量,用USB充電線和移動電源就可以解決電量問題。訂造風扇有三檔風速選擇,滿足不同需求。迷你風扇不但能拿在手中,也能掛在袋上。風扇的尾部為登山扣設計,方便實用。而另外一款廣告禮品則是小朋友喜愛的兒童沙灘玩具。宣傳保護沙灘的重要性,同時,快帶上迷你風扇和兒童沙灘玩具,感受夏日的美好。一份貼合活動主題的推廣禮品,會讓event變得更有趣。

產品: 6件套兒童沙灘玩具 (19788)
物料: 塑膠
產品尺寸: 13x16.5CM
印刷工藝: 絲印
所屬類別: 玩具,沙灘禮品,戶外紀念品

產品: 登山扣運動風扇 (23450)
物料: ABS+PP
產品尺寸: 15x8x2.5CM
印刷工藝: 絲印
所屬類別: 迷你電風扇贈品,戶外紀念品

禮品設計 VS 禮品訂造

D16040_D_02

沙灘玩具的桶設計,我們一take過。雖然電風扇同沙灘桶都是絲印樣的logo,但是由於兩個紀念品印刷面積不同,在製作效果時多次與客人溝通。初期,訂造風扇的前後需要印刷logo,由於面積有限和logo內有英文字母。如果logo太小,則不能顯示英文字母。可能多印一個logo,費用會提高。然而,訂造禮品是起宣傳作用,一個不清晰的logo,能留下一個好印象嗎?我們作為有豐富經驗的禮品公司,明白此道理,對於紀念品的印刷是貴精不貴多。在與客戶經一步溝通,最後確認在風扇背面印刷一個logo。

 
禮品訂造生產
 
兒童玩具的選擇 安全性第一

沙灘玩具採用優質PP材質, 呵護寶寶,媽媽放心。 每一件玩具,一體成型無毛邊,不刮手。

D16040_D_03
注塑機器
D16040_D_04
具備安全認證

 

沙灘玩具:玩與學的藝術

玩沙中, 小朋友可以學到:
與自然的親密接觸,直接體驗、可感知其物理特性,發展創造 力和想像力量。
在遊戲中,學會區別乾濕、冷熱、粗細、多少、深淺等不同的概念。

D16040_D_05
從玩沙中探索世界
D16040_D_08
用料考究 保障安全
D16040_D_09
邊角圓滑 不傷小手
    
禮品訂造特寫

D16040_D_10

D16040_D_11

D16040_D_12

D16040_D_13

 

禮品活動

D16040_D_14

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聯同東區警民關係組人員,於8月13日在大浪灣沙灘進行防罪宣傳活動。人員除了向泳客派發防罪宣傳單張以及紀念品外,亦特別向提醒泳客在沙灘玩樂時,記住要小心看管個人財物,避免被賊人有機可乘。
 

廣告小風扇

關於作者

作者
禮品達人

我是禮品達人。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運動健身戶外活動少不了,靜下來的話,也能聽聽歌、看看書,做些小菜。當然,我也愛搗鼓自己的溫馨小窩。愛自己,也愛生活,將我生活中的點滴給大家分享,也將我愛的實用小品,如運動水瓶、藍牙耳機、神奇廣告筆等等給大家分享。外在:高顏值;內在:實用,多功能,這就是我,禮品達人。期待我的禮品分享,未來可期!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