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瑪利曼小學-訂製公仔匙扣

2022-01-19 - Article ID: 4928
D16862_d_01
D16862_d_02
 
瑪利曼小學 - 禮品案例專訪
瑪利曼小學是天主教學校,於1927年由天主教基督生活團創立,是灣仔區資助全日制女子小學,以英語為教學語言。其直屬中學為瑪利曼中學。

為了繼續推廣學校的Shining Gems Programme的價值觀教育,瑪利曼小學與SourceEC合作,訂製承載六種價值觀的公仔鎖釦。六種價值觀,包括Responsibility(責任-Pearl Puppy)、Care(關顧-(Ruby Rabbit)、Gratitude(感恩-Crystal Cat)、Integrity(誠實-(Lapis Lion)、Perseverance(堅毅-Diamond Donkey)和Wisdom(智慧-(Opal Owl)設計吉祥物,讓有關價值觀形象化,嘗試讓六個吉祥物的性格更立體和貼近生活。奧運會有吉祥物,學校價格觀也有吉祥物。訂製公仔可以讓吉祥物實體化,同時起到宣傳作用。

產品: 訂製公仔匙扣 (19764)

物料: 面料:絨布;填充料:三維棉

產品尺寸: 公仔尺寸6-8cm

禮盒: 25x14x5 cm

印刷工藝: 織嘜彩印 所屬類別: 模型, 公仔, 匙扣

禮品設計 VS 禮品訂造
 

根據學校提供的平面設計圖,設計出公仔的合適尺寸。再者,根據打樣公仔尺寸,製作飛機紙盒的刀模。最後將公仔匙扣與紙盒組裝,完成一套完整的紀念品。

D16862_d_04

公仔鎖匙扣的設計VS成品:公仔匙扣圓潤趣緻,手感柔軟舒服。

D16862_d_05

禮品紙盒設計VS成品:根據公仔初版的立體尺寸,我們提供紙盒的刀模給客人,由客人對紙盒進行設計。在紙盒包裝方面,我司會提供專業的印刷建議,務求滿足客人自行設計。

 
禮品訂造生產
 
公仔匙扣生產

1.製作初期,公仔匙扣只有提供平面圖。工廠直接根據平面圖,製作出立體的公仔初辦。初樣公仔,只有立體效果。公仔的面部表情都用麥克筆描繪,再裁片繡花。

2.第二次打樣,所有公仔都完成得很好,唯獨是貓貓造型。貓咪的貓須移位。為了三條貓須的合理排位,貓貓的裁片需要再調整。

D16862_d_06
初辦,手畫表情
D16862_d_07
二次辦, 貓須走位
D16862_d_08
獅子背面改用毛髮顏色

3.整套公仔鎖匙扣的流程:研究設計稿件→選用合適面料→根據設計,分解出紙樣→根據紙樣出裁片→裁片繡花→車縫裁片→手工填充→封口修形→完成大貨

D16862_d_09

 

紙盒摺疊

紙盒內部是純白色,在折叠紙盒時,要帶上手套,保持乾淨。

D16862_d_11

 

禮品裝盒裝箱,出貨。

公仔匙扣入OPP袋,紙箱內都放置防撞泡沫,防止紙盒在運輸過程中壓扁。

D16862_d_12

 

禮品訂造特寫
D16862_d_13
D16862_d_14
D16862_d_15  
加入查詢

匙扣宣傳贈品及手機支架

關於作者

作者
禮品達人

我是禮品達人。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運動健身戶外活動少不了,靜下來的話,也能聽聽歌、看看書,做些小菜。當然,我也愛搗鼓自己的溫馨小窩。愛自己,也愛生活,將我生活中的點滴給大家分享,也將我愛的實用小品,如運動水瓶、藍牙耳機、神奇廣告筆等等給大家分享。外在:高顏值;內在:實用,多功能,這就是我,禮品達人。期待我的禮品分享,未來可期!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