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沛鴻工程-陶瓷杯

2022-09-29 - Article ID: 5652

d17769_1

d17769_logo
 
沛鴻工程 - 禮品案例專訪
沛鴻工程是台灣本土公司,經營項目廣泛,包括測量及非建築工程製圖服務、建材五金(基本金屬)批發、房屋設備安裝工程等等。

沛鴻工程一直熱心公益事業,並支持北港朝天宮所舉辦的活動。最近在北港運動公園舉辦的捐血活動,沛鴻工程就贊助紅藍對杯一組。對杯是德化白瓷製作而成。德化白瓷具有質地潔白、細膩如玉、釉面光滑、擊聲如磬的特點。其特製的薄胎對杯產品,薄如蟬翼,精美絕倫。德化白瓷以乳白色為主,釉層腴潤,光色如玉,顯示著冰清玉潔的特質,對杯杯口光滑細膩,飲用時不傷嘴,讓您更好享受茶品,靜靜品味時間。杯是茶的皿,喝一杯茶是一種茶緣,客製化一份禮品,結一份善緣。

產品: 陶瓷杯 (25240)
物料: 陶瓷
產品尺寸: 7.5x5.5CM
印刷工藝: 雕刻
所屬類別: 陶瓷杯, 廣告杯, 對杯

 
禮品設計 VS 禮品訂造


d17769_2

陶瓷對杯,一紅一藍,紅藍搭配為一組。

禮品訂造生產


d17769_3

在雕刻logo前,工人先用相同材質的廣告杯樣板,預調雕刻機。直至,滿意后,再用客製款式的陶瓷杯雕刻。這樣就可以降低陶瓷杯的損耗率,為客人節約成本。
 

d17769_4

防止因碰撞而壓爛,每個陶瓷杯是先用泡泡紙包裹,並且原色紙盒單獨包裝。
對杯是一紅一藍搭配,紙箱外面都貼了對應顏色的,方便進行配對贈送。
 

禮品訂造特寫
產品 + 整體 特寫

d17769_5

 

LOGO 特寫

d17769_6

 

禮品活動


d17769_7

疫情退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北港媽祖滿滿的愛與祝福
紅藍對杯一組
 

廣告陶瓷杯

關於作者

作者
禮品達人

我是禮品達人。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運動健身戶外活動少不了,靜下來的話,也能聽聽歌、看看書,做些小菜。當然,我也愛搗鼓自己的溫馨小窩。愛自己,也愛生活,將我生活中的點滴給大家分享,也將我愛的實用小品,如運動水瓶、藍牙耳機、神奇廣告筆等等給大家分享。外在:高顏值;內在:實用,多功能,這就是我,禮品達人。期待我的禮品分享,未來可期!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