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鉛筆收納袋
24925

鉛筆收納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195x100mm
物料 PU
產品淨重(克) 75g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兩個筆插凹位設計,可放兩支常用筆
禮品訂造鉛筆收納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鉛筆收納袋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鉛筆收納袋精心設計,以PU物料製成,尺寸為195x100mm,淨重為75g,最低訂購量為100PCS,為您提供最佳的保護和收納效果,讓您的文具紀念品更加完美。
文具紀念品是一種珍貴的禮物,可以讓收禮者銘記您的心意,而鉛筆收納袋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它不僅可以保護您的文具,還可以讓收禮者更加珍惜。
鉛筆收納袋也可以用於醫療行業,可以用於存放醫療器械和耗材,確保安全可靠。此外,它也可以用於法律行業,可以用於存放各種法律文件,包括名片、合同和案件文件。
另外,鉛筆收納袋也可以進行個性化設計,以反映使用者的獨特偏好和個性,讓收禮者更加難忘。此外,它還可以搭配其他文具紀念品,如筆記本、文件夾等,為您的文具紀念品增添更多價值。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