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乾濕分離沙灘袋
23223

乾濕分離沙灘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個
產品尺寸 42x37x15CM
物料 尼龍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5天
包裝方式 OPP 袋
雙層野餐袋,上層透氣紗網袋,可收納零食等食品
下層保暖塗層面料內膽包,可收納生活用品,洗漱用品
禮品訂造乾濕分離沙灘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乾濕分離沙灘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乾濕分離沙灘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乾濕分離沙灘袋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乾濕分離沙灘袋是夏季及沙灘贈品的理想選擇。我們的最低訂購量為100個,產品尺寸為42x37x15厘米。這款沙灘袋採用高品質的尼龍材料製成,堅固耐用,適合在沙灘或游泳池旁使用。它具有乾濕分離的設計,可以將濕潤的物品和乾燥的物品分開放置,方便整理和攜帶。 這款乾濕分離沙灘袋也可以作為一個特別的紀念品。您可以在袋子上印刷活動的標誌或名稱,使其成為參加者的珍貴紀念。無論是公司的團隊建設活動還是學校的戶外教學,這款沙灘袋都可以為參與者帶來難忘的回憶。 夏季及沙灘贈品適用於多種場景和地點。例如,在海灘上野餐時,您可以使用這款沙灘袋來攜帶食物和飲品,保持食品的新鮮和乾爽。對於游泳愛好者,這款沙灘袋可以方便地存放游泳裝備和毛巾。不僅如此,這款沙灘袋還可以作為旅行用品,方便攜帶個人物品和衣物。 不同行業或職業的人們都可以從夏季及沙灘贈品中受益。例如,旅遊業可以將這款沙灘袋作為旅行團的贈品,提供便利和實用性。酒店業可以在度假村的沙灘活動中派發這款沙灘袋,為客人帶來更好的體驗和印象。 夏季和沙灘代表著輕鬆、休閒和放鬆的氛圍。它們象徵著人們逃離繁忙生活的渴望,享受大自然的美麗和樂趣。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