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折疊沙灘拖鞋
21977

折疊沙灘拖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 PCS
產品尺寸 厚度:1cm
物料 塑料
產品顏色 灰色/粉色/天藍色/藏青色
旅行便攜拖鞋,可拆卸設計,收放自如。
拆卸夾角設計,收起來是平板,攜帶不佔空間。
輕量設計,攜帶無壓力,單只不到100g,彷若無物,為旅途減負。
凹凸紋理,拒絕滑倒,每一步都走的輕盈舒適,安穩放心。
禮品訂造折疊沙灘拖鞋紀念品
禮品訂造折疊沙灘拖鞋紀念品
禮品訂造折疊沙灘拖鞋紀念品
禮品訂造折疊沙灘拖鞋紀念品
禮品訂造折疊沙灘拖鞋紀念品
禮品訂造折疊沙灘拖鞋紀念品
禮品訂造折疊沙灘拖鞋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沙灘拖鞋是夏季及沙灘贈品中的一個必備項目。我們的最低訂購量為10雙,拖鞋厚度為1厘米。這款拖鞋由高質量的塑料材料製成,輕巧舒適,非常適合在沙灘或泳池邊穿著。它提供了出色的防滑功能,讓您可以放心地在潮濕的地面上行走。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灰色、粉色、天藍色或藏青色等多種時尚顏色。 這款沙灘拖鞋也可以作為一個特別的紀念品。您可以將其作為活動或聚會的紀念品,印刷活動標誌或名稱,使參與者保留美好的回憶。不論是海灘派對還是旅行團,這款拖鞋都能成為獨特而實用的禮品。 夏季及沙灘贈品適用於多種場景和地點。無論是在海灘上享受陽光,還是在泳池旁放鬆身心,這款沙灘拖鞋都能為您提供舒適和便利。它可以保護您的腳部免受熱沙或粗糙地面的傷害,同時讓您感受到涼爽和自在。 不同行業或職業的人們都可以從夏季及沙灘贈品中受益。例如,旅遊業可以將這款拖鞋提供給旅客,讓他們在度假期間感受到更好的舒適度。酒店業可以在泳池區域提供這款拖鞋,為客人提供便利和保護。此外,這款拖鞋也適合作為休閒場所的紀念品,如海灘度假村或健身中心。 夏季和沙灘象徵著放鬆、享受和自由。它們代表著人們遠離日常生活的喧囂,追求與大自然連接的時刻。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