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金屬徽章
25453

金屬徽章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PCS
產品尺寸 40X2MM
物料 金屬
產品淨重(克) 14.7G
樣辦時間 7 Days
生產時間 15 Days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家庭,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3.用途功能:金属徽章,每個人都有自己獨自的榮譽,也可以是團隊合作的默契,都是一份有意義的紀念品
禮品訂造金屬徽章紀念品
禮品訂造金屬徽章紀念品
禮品訂造金屬徽章紀念品
禮品訂造金屬徽章紀念品
禮品訂造金屬徽章紀念品
禮品訂造金屬徽章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金屬徽章為您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方式來表達您的品牌和公司,它的最低訂購量為10PCS,尺寸為40X2MM,物料為金屬,淨重為14.7G,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5天。金屬徽章是企業禮品的經典之選,它可以表達您的品牌和公司,並增加您的專業形象。
徽章和襟章也被警察和其他執法人員用來表示他們的級別和部門,航空公司也用它們來識別機組人員和地勤人員。
徽章和襟章也可以表示一個團體或組織的成員身份,例如專業協會或社交俱樂部。金屬徽章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產品,它可以表達您的品牌和公司,並增加您的專業形象。它們可以製作成各種形狀和顏色,並可以印刷您的品牌標誌,以增強您的品牌形象。它們也可以作為獎勵或激勵的禮物,以表彰員工的表現。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