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金屬徽章
25756

金屬徽章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4.6X5CM
物料 合金
樣辦時間 7 Days
生產時間 15 Days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3.用途功能:大面積廣告位置宣傳,簡單實用價格實惠
禮品訂造金屬徽章紀念品
禮品訂造金屬徽章紀念品
禮品訂造金屬徽章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金屬徽章是一款精美的禮品訂造,最低訂購量為100PCS,尺寸為4.6X5CM,由優質的合金製成,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5天,可以滿足您的多樣化需求。
禮品訂造是一個極具創意的概念,可以按照客戶的要求定制出獨一無二的禮品,金屬徽章也是其中一種,可以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
金屬徽章及胸章可以用於運動隊伍及組織,以識別球員及教練;非營利組織也可以用於識別志願者及捐贈者。此外,金屬徽章也可以用於表彰個人對社會的貢獻或服務,例如對軍人的榮譽徽章等。它們可以作為一種獎勵,以表彰個人的優秀表現,也可以作為一種記念,以紀念某個特別的時刻。金屬徽章及胸章的製作技術精湛,可以滿足客戶的多樣化需求,為您的活動增添一份精彩。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