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計步器 | 訂造計步儀 | 運動記錄儀 | 運動電子禮品 | 運動智能手環訂造

5237 - 計步器

香港電腦學會

香港電腦學會
香港電腦學會是專注於發展香港的資訊科技(IT)專業和行業公認的非盈利性組織。成員分別來自於香港的IT界公司或志同道合的人,共同提高香港電腦學會的專業和行業的形象和標準。而作為一名備受尊敬的專業機構,該協會致力於專業和行業的發展,以及社區服務,確保IT界繼續在人們的生活產生積極的影響。以人才培養和專業發展,產業發展與合作,在社區的有效運用資訊科技作為目標,從而更好地服務好大眾。
 
香港電腦學會最近與Source EC合作,訂製了一系列產品作為紀念品,於2013-11-26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活動中,送予社會各界人士以作紀念。這次選購的計步器,密碼鎖,手機座,水晶筆,和轉換器,都是以實用,獨特,輕便的設計,而且設計簡約,極具時尚氣息。在每一件的產品上都印有香港電腦學會的logo,具有宣傳效用。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