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PU眼鏡收納袋
24867

PU眼鏡收納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18.5x8.5CM
物料 PU
產品顏色 黑色/白色/綠色/玫紅色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面料柔軟,耐用,特色收口設計,收納更輕鬆,既可以收納眼鏡,也可以收納其他小物件,滿足不同需要的您
簡約時尚、無論逛街娛樂,出行工作,都常非常合適
可以在包包上印上屬於自己公司的企業LOGO,作為企業禮品送給客人,為您的企業帶來最佳的宣傳效果
禮品訂造PU眼鏡收納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PU眼鏡收納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PU眼鏡收納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PU眼鏡收納袋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PU眼鏡收納袋,尺寸為18.5x8.5CM,由PU物料製作,可選擇黑色、白色、綠色和玫紅色,最低訂購量為100PCS,樣辦時間為8天,生產時間為15天,是一款非常適合用作禮品訂造的產品。
它可以在設計工作室中派上用場,可以收納尺子、繪畫筆等精密工具,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它也可以在建築行業中派上用場,可以收納量尺、尺子和水平儀等各種工具,更加方便快捷。
收納袋不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還可以讓你更加專注,更有效地完成工作。它的輕巧便攜,可以讓你隨時隨地攜帶,提升工作效率。PU眼鏡收納袋,不僅可以收納眼鏡,還可以收納其他工具,是一款實用又美觀的產品。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