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網紗手提筆袋
24859

網紗手提筆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20x8x8CM
物料 尼龍
產品顏色 藍色/綠色/灰色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面料厚實耐用,網紗設計,物品清晰可見,既可以做筆袋,也可以做化妝口收納袋,滿足不同需要的您
顏色清新,配上手提帶,使用更方便
可以在袋上印上屬於自己公司的企業LOGO,作為企業禮品送給客人,為你的企業帶來最佳的宣傳效果
禮品訂造網紗手提筆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網紗手提筆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網紗手提筆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網紗手提筆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網紗手提筆袋紀念品
禮品筆記
網紗手提筆袋是一款多功能的筆袋,具有輕巧、耐用、多功能等優點,尺寸為20x8x8CM,由尼龍材料製成,顏色有藍色、綠色、灰色可供選擇,最低訂購量為100PCS,樣辦時間為8天,生產時間為15天,可以滿足您的不同需求。
紀念品是一種特殊的禮物,它可以表達您對收禮人的特殊關懷,而網紗手提筆袋就是一個很好的紀念品選擇,可以讓收禮人長久地保存著您的心意。
網紗手提筆袋不僅可以用於家居,可以用於存放裁縫工具、手工材料等小物件,也可以用於戶外活動,例如野營、旅行等,可以用於存放野營刀、手電筒、火柴等各種戶外裝備。
網紗手提筆袋的可攜性非常重要,它可以在不同的場合使用,從課堂到辦公室,再到戶外活動,都能派上用場,為您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網紗手提筆袋的耐用性也很強,可以長久保存您的珍貴物品,讓您放心攜帶。網紗手提筆袋是一款多功能的筆袋,可以滿足您的不同需求,是一個很好的紀念品選擇。

相關企業禮品